商品介紹

最新消息

精彩故事

story


劇情起源

唐朝滅亡後,天下崩解,各地藩鎮紛紛自立為國,在這半個多世紀間,從梁王朱溫篡唐建立後樑開始,中原地區依次出現後樑、後唐、後晉、後漢、後周五個朝代彼此更替。

這種混亂的局面,直至後周世宗柴榮繼位才有所好轉,使後周隱隱有一統天下的希望。但柴榮卻在北伐時不幸病亡。

後周顯德七年(西元960年),宮廷正在歡慶新年,忽接北方緊急軍情,契丹與北漢入侵,宰相范質等不變真偽,即命禁軍大將趙匡胤率軍出征。當大軍行駐于陳橋驛站時,軍士們鼓噪而起,擁立黃袍加身的趙匡胤為新天子,史稱「陳橋驛兵變」。趙匡胤回京後,受後周恭帝禪位,改國號為宋,定都開封,後周正式滅亡,五代的紛亂時期也隨之結束。


故事背景

北宋初年,天下大勢幾乎底定,民生、經濟日漸繁榮,大城裡客商雲集,各地路運、河運,甚至海運都極為興盛。然而,繁盛安穩的背後,歷經戰亂顛沛流離的人們,開始篤信快速興起的秘密宗教,以求心靈慰藉。

繁華京城不遠處的寧靜小村中,曾在戰亂中險些遇難的幼童,在師父的撫養下平安長大。日漸茁壯的少年於意外中涉入難解的神祕事件,因而遭秘密宗教追殺,數度差點喪命。而自幼相依為命的師父,似乎也受到秘密宗教牽連而消失無蹤。原來人們所信奉的宗教的背後,有著隱晦難見的陰謀蠢蠢欲動。

值此風雲變幻之際,被捲入古怪神秘事件的少年,命運從此翻騰轉變。他將踏入江湖,習得各派武功,展開人生奇遇。同時,隨著謎題不斷揭曉,他更將發現一場危及天下蒼生的陰謀詭計,正悄悄浮上水面。

影響人生的是宿命?還是抉擇?不如一探究竟,劍寫天命!

遊戲系統

心法特色

套路特色

八卦系統

生產系統

傳聞與出示系統

遊戲角色

門派介紹

遊戲畫面

影片精彩欣賞

《天命奇御》 - 最新DLC - 伏虎迷蹤

《天命奇御》 - 團隊後日談

「哇頭沒頭#遊戲推坑《天命奇御》武俠類型的新星,喝喝哈ㄏ一ˋ」

《天命奇御》 - 故事起源

《天命奇御 》 - 特色影片

《天命奇御》- 動作美術設計

《天命奇御》- 三姝助攻神救援!

《天命奇御》- 角色篇『宓玥』

《天命奇御》 - 奇遇篇

《天命奇御》- 門派篇『少林寺』

《天命奇御》- 門派篇『藏墨三劍派』

《天命奇御》 - 傳聞與出示篇

《天命奇御》- 宣傳影片震撼問世

《天命奇御》特色系統 - 八卦篇

《天命奇御》美術設定 - 練任專訪

《天命奇御》甲山林遊戲團隊拜年